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第六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公告

点击次数:10339次          发布时间:2021-04-16 03:01: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市就业工作要求,助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复产复工,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沧州市第六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将于2021年4月17日在沧州市体育场举办。本次大会为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预计有线上400家、线下400家企业参加。线下招聘紧紧围绕我市发展格局,分设8个特色专区,满足各类人才的求职需要;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采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模式进行,通过网络宣讲、直播带岗、企业HR连线互动、网络面试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精准服务平台,实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详情请关注沧州人力资源网(www.zgczrlzyw.cn)

                                                                    咨询电话:0317-2079794

                                                                    欢迎广大企业和求职人员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