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相聚就协,相约2015

点击次数:53058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01:02:13

2014年12月13日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在聚合楼综四教室举行了迎元旦晚会。本次晚会还请来了上届的元老,从主席副主席,到部长部员,大家用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本部门的能力,更显示出就协成员的才能。她们用笑容诉说着在就业创业协会特有的幸福。

晚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晚会的开场由各部部长用欢快的舞蹈拉开帷幕。各部门副主席,部长及部员进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就协不一样的风采;第二部分:游戏环节,紧张而有趣的游戏使各成员之间拉近了关系,促进大家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增加成员之间的感情;第三部分:庆祝就协两岁生日,切蛋糕,分蛋糕,大家一起为就协庆生,送祝福,祝愿她越来越发展壮大。就协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大家一起打扫教室卫生,将教室的桌子椅子物归原处,将教室恢复原状,不影响第二天同学们上课使用。

晚会融集了各部的精彩元素,多姿多彩的节目为在场的就协成员呈现了一场愉悦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体现了就协全体成员的热情与积极性,更体现了就协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认真的完成各项任务,所有就协人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就业创业协会给了我们很多历练的机会让我们不断成长、让我们更团结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我爱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