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助招聘会成功,展校就协风采

点击次数:53634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01:08:32

随着全球经济的回升,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加大。为了让用人单位与学校、学生更广泛的交流,搭建双向选择的对接平台,积极领导毕业生正确地择业就业,河北北方学院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于3月28日上午如期举行,三百多家参展单位在图书馆前进行为期半天的招聘,每家单位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对本次双选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河北北方学院张连春副书记,学生处常海峰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杨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要求作了深入了解。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每一个热门企业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前去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校区内的道路上也能随处可见拿着简历的学生向招聘会现场赶去。

为了双选会顺利的进行,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成员于早上五点半前准时到达了双选会布置现场,为参展单位安排展位,悬挂展牌,摆放桌子。虽然早已入春,早上依旧寒风凛冽,但是协会成员不畏寒风,依旧保持着热情的工作态度,从早上五点半到中午十二点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从未离开。双选会期间,各协会人员不怕辛苦,各司其职,在狂风的呼啸下,依旧认真负责,积极帮助各单位顶着寒风张贴招聘海报,就协各组成员来回巡视,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在招聘会即将结束之际,还帮助各单位收拾展位以及清整摘牌等。3月28日下午,就协成员又对上午的双选会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对单位意向招聘的岗位进行了电子版形式的汇总。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每一位成员都有高度的责任感,对于自己安排的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完成。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与协会成员的前期认真的准备和会场的布置以及热

心的服务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此,校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祝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

2015年3月28日

 

校就协成员前往活动现场,工作正式开始

 

相关负责人员按顺序,等距离挂好单位展牌

就协工作人员热心为参展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