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助力招聘会,服务就业者

点击次数:52359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01:11:36

2015年4月11日,张家口市大型招聘会在我校如期举行,二百四十多家参展单位在图书馆前进行为期半天的招聘,河北北方学院张连春副书记,学生处常海峰副处长亲临双选会现场,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要求作了深入了解。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每一个热门企业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前去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

就业创业委员会人员积极支持,为各个用人单位、各位就业者服务,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一个好的环境,使招聘会能够顺利的进行,让用人单位和就业者都能有收获。工作人员清早就抵达了现场,帮助用人单位布置展位,并且担负起为用人单位引导、服务的工作。整个场地上都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为了能为企业更好的服务,工作人员尽量缩短自己的用餐时间,提高自己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全心全意为企业着想,展现了就创委人的责任心。本次活动是完全公益的活动,但是各位工作人员都没有一丝的怠慢,反而更加努力。因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就业者。在此,校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全体成员祝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