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纯纯新疆人 ,浓浓河北情

点击次数:51446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02:39:49

2015年4月23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组建由师市团场、企业、学校、医院等不同行业的河北籍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来我校进行宣讲,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常海峰处长亲自主持了本次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是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师(市)战略,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引进培养工作,号召更多大学生向西部发展,向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展。

本次宣讲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包括观看新疆宣传片、由河北籍优秀大学生进行宣讲以及由新疆当地负责人对大学生就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积极号召河北籍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发展就业。现场大学生纷纷响应演讲者的号召,显示出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整个宣讲会过程精彩纷呈。最后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常海峰处长做总结陈词,并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整个宣讲活动中,就创委工作人员一直守候在整个现场,负责带领各学院进场,维持会场秩序以及最后的清整工作。显示出就创委人员高度的素质和认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