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创意校园 提高技能

点击次数:53008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02:46:08

2015年10月18日晚,为发掘大学生创新力,发扬团队精神,提高学生技能。校就创委网络信息部在聚核楼综二隆重举办了“创意校园生活PPT大赛”。主席、分区主席、所有副主席及部分干事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17日晚,先由各部门副主席以部门为单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部门派一名副主席进行评分。此次比赛共分为15支队伍,评选出前6名优异队伍。

比赛前,先由主持人进行了开场白。明确了此次比赛的目的、流程。比赛始,各部门依次进了PPT展示和讲说。尽管经过短暂的一星期的准备,但各队的PPT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尽显当代大学生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他们从多个角度,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对科技、知识、口才的热爱。比赛结束,先由主席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每位参赛人员辛苦劳动成果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名次。网络信息部荣获第一名,主席助理1、2队并列第二名。获奖队伍并与主席、各位副主席进行了合影留念,领取了奖品。

此次大赛,鼓舞人心,很好的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提高了大家对科技的热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就创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