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研究生确认活动顺利结束

点击次数:52848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00:23

2015年11月8日至12日,河北北方学院进行了研究生现场确认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武帅老师及其指导的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主办,参与者是本校及其他各高校的考研学生。

研究生确认主要在弘正楼二楼进行,确认流程主要是:1.弘正楼副楼大厅进行排队领号,填写个人信息;2.排好队后的考研生跟随就创委引领人员到主楼二楼办公室进行照相,录指纹,领表;3.在主楼大厅进行核对信息,交表。就创委工作人员利用课余时间来确认现场志愿服务,为确保确认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投入其中,一丝不苟地完成负责事项。有突遇的特殊情况也会第一时间与老师交流求助从而确保研究生确认的顺利进行。确认之后就创委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全体报考生的信息核对,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

经过几天短暂而有序的工作,每位工作人员都得到了锻炼,同时在齐心合力的工作中让彼此也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就创委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还懂得了如何更好地与别人相处,怎样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也学会了如何与团队合作完成任务。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本次活动成为了大家一次难忘的经历,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所有考生在明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