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我校成功举办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点击次数:56529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21:06

11月28日上午,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文学院、理学院、法政学院、艺术学院等5个师范类院系联合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如期在东校区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连春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处全体老师、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学校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与国资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保证双选会安全、顺利、有序、高效地进行。

来自我省及北京、天津等地的90余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共带来2000余个就业岗位。为更好地满足师范类毕业生的专业需求,此次前来招聘的单位大部分为教育机构,也有少数企业,涉及教育、服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我校929名师范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约300余人。当天下午共有21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自荐材料,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公司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用人单位代表也热情介绍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提供职位、企业培训和晋升体制等等。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进行学习观摩,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将来就业提前做好准备。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本次双选会特别设置了用人单位资质栏。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师范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也是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随后,学校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学生需求陆续举办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择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