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农林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点击次数:56190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23:01

12月5日,农林类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南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连春、学生处及农林科技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并做具体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辽宁、深圳、陕西、山东、河北等地的9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不乏先正达集团、大北农集团、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巴斯夫(中国公司)等多家大型上市农资企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汉沽农场两家用人单位今年首次来我校招聘。本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涉及农药推广、种衣研究、植物保护、组培实验、食品检测、园艺设计、园林规划、市场营销、文秘内勤等专业。每名毕业生有3-4个岗位可供挑选,就业地域广,选择余地大,择业自主性强。我院62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约450余人,当天下午共有30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期间,我院精心布置、周密安排,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双选会前我院邀请多位知名农业领域专家以及长期合作的几家大型上市企业开展了校企联盟论坛活动,张明柱副校长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讨论了教学改革方案、专业培养目标、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管理等议题,为我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开辟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每年两次的就业实习双选会已经成为了农林科技学院就业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毕业生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多家用人单位的认可。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行为农林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也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