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热烈庆祝我校成功举办双选会

点击次数:53718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33:06

2016年3月19日,河北北方学院大型春季综合性毕业生双选会在西校区逸夫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不仅为学生的寻找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而且对本校就业工作的指导有很大帮助。

上午8时,各企业用人单位纷纷步入会场,为双选会拉开了帷幕。应届毕业生将自己的简历投放到各个心仪的企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应聘者都以积极的态度投诉其中。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众多,涉及领域广泛,企业对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且亲临现场指导,在学校就创委,保卫处,后勤等的大力配合下顺利进行。最后,热烈庆祝我校双选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