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就创委圆满完成暑期工作

点击次数:52298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34:09

暑期,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就创委”)成员在学生处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下,顺利、高效地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

就创委留任同学协助老师完成了各学院上交的灵活就业表和就业协议书的核对,用时6天,共计2007份。期间,同学们不辞繁琐,仔细审查,认真核对,有效保证了上交材料的正确性。此外,完成毕业生档案的接收及核对工作。共接收毕业生档案3173份,核对档案信息多达5遍并加盖毕业分配办公室公章。协助学生处老师打印本、专科新生录取通知书5800余份,并完成录取通知书的装袋任务。暑期接受考生及其家长电话咨询,日均100余次,帮助众多考生解决志愿报考以及录取通知书查询等问题。

此次工作时间开始于7月6日,结束于8月25日共计52天。就创委留任同学秉持着为学校服务,为招生服务的原则,一直保持着踏实勤奋、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将工作摆在第一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