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2016年就创委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54666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39:38

2016年10月19日中午一点,就业创业委员会在科技楼401成功举行了2016年换届大会,学生处常处长,付老师,主席团和所有干事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用一段精彩的视频回顾了就创委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上届主席发言,给下届同学提出了志存高远,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希望。现任主席发言,设定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及发展计划。部长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出合作促进发展的观点。最后是学生处付老师发言。付老师让我们树立“三种意识”,即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提出“四点要求”,让我们学会独立思考、团结合作、理顺关系、平衡好学习与社团工作。同时努力创造,将就创委打造成一个学习型,发展型,成长型的社团。

学生处常处长为此次大会做了重要总结。常老师强调让我们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多组织一些与就业、创业相关的活动,扩大就创委的影响,带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就业、创业活动中来,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届主席献花后,大会落下帷幕。此次精彩的有益的大会,大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深深的鼓舞了所有成员。相信在常老师和付老师的教导下,在本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就创委的未来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