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河北北方学院2017届医学类专项双选会

点击次数:55185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54:56

11月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时期,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11月26日上午九点在东校区二楼大厅举办医学类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由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协办!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12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岗位涉及临床、中医、药学、检等,为毕业生提供了3020个工作岗位,我校本、专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近2000人参加。现场签约320余人,有近15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校领导,学生处领导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也都深入到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积极推荐和指导毕业生应试与签约!

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领导下和校就创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校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