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河北北方学院2017届春季双选会

点击次数:55296次          发布时间:2017-05-08 21:57:0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9日,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校区逸夫图书馆前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协办!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校长宋鸿儒亲临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招聘进展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学生处老师、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生科长、班级辅导员在双选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江苏、新疆、山东、内蒙等省市自治区及我省各地市397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606个,基本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据统计,我校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投放简历5363份,其中有1799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此外,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政府、新疆兵团焉耆医院、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与我校就开展校政、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为学校和地方政府及其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领导下和校就创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最后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