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我校2017迎新生

点击次数:55640次          发布时间:2017-09-16 19:12:18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带着喜悦与梦想的5000多名2017级新生,从祖国的四面八方一同走进河北北方学院,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今年的迎新,本着“学生第一”的原则,学校在张家口火车南站设接待站,接待新生及家长进入校园。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严阵以待,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校党政有关领导深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基层单位领导、辅导员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在总服务台处,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的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向他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他们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学校师生的通力配合下,迎新工作于9月7日圆满结束。最后,祝愿全体2017级新同学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的美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奋斗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