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李家华教授来我校举办“双创”讲座

点击次数:52463次          发布时间:2017-09-30 23:08:19

9月26日,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被誉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的李家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举办讲座。讲座在逸夫图书馆2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创业、就业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李家华教授从“为什么要开展‘双创’教育”,“社会转型变革的驱动背景” ,“如何培养‘双创’人才”, “对‘双创’培养者——教师——的创业教学教育”四个方面揭示了双创教育的理论逻辑和工作范式,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亲切互动。讲座通过列举大量事例,深人浅出、鞭辟入里地分析“双创”教育工作的发展趋势和基本思路,让我校师生受益良多。

此次讲座是我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又一重要举措,对加强我校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