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第二师焉耆医院宣讲会顺利举办

点击次数:54701次          发布时间:2017-11-14 06:40:36

11月10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焉耆医院应邀在逸夫图书馆107教室举办宣讲会,就业科老师、就创委社团成员及大四医科学生等百余人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医院代表对医院的周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医院未来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及工资待遇等做了介绍,同学们对焉耆医院简单了解后,就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新疆医院的调研经历体验——新疆经济发展迅速,交通便利,医疗水平高。最后医院负责人与同学们展开了问答交流,使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到了焉耆医院的现状。

此次宣讲会是我校西部人才输送计划中的又一重要举措,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西部医院发展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