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研究生现场确认

点击次数:53470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6:23:57

2017年11月6日至10日,河北北方学院进行了研究生现场确认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武帅老师带领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委员会主办,参加者是本校及其他各高校的考研学生。

研究生确认主要在弘正楼二楼进行,确认流程主要是:1.号弘正楼主楼大厅进行排队核对个人信息(此次所有考研生在网上领号);2.排好队后的考研生跟随就创委引领人员到主楼二楼办公室218进行照相,录指纹,领表;3.在办公室214进行核对信息,交表。为确保现场确认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任务。有突发状况也在第一时间向老师求助,从而保证了研究生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就创委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全体报考生的信息,以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

几天短暂而有序的研究生确认工作,不仅方便了广大考研生,准确的确认了他们的考研信息,也使他们考研免去了后顾之忧。而且每位工作人员都得到了锻炼,也在齐心合力的工作中让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所有考生在明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