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成功举办2018届医学类双选会

点击次数:52116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6:29:58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提升就业质量,11月11日上午,2018届医学类双选会在我校东校区教学楼二楼大厅成功举办。参会学生达一千五百余人,任亮副校长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学生处、保卫处、相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为此次双选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分别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浙江、江苏、保定、廊坊、张家口等地,其中医院100家;医药企业29家,为毕业生提供了4434个工作岗位。很多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越的岗位条件吸引毕业生,如高薪、入编、继续教育等。

在此次双选会中,我校学生对医药类企业表现出极大兴趣,多所三级医院也成为招聘热点。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类企业展位前应聘学生爆满。此外,北京市水利医院、北京朝阳急诊中心、石家庄第四医院、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都成为此次招聘中的热门展位,咨询并欲签约学生纷至沓来。本次双选会简历投放数1566,有69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但秩序井然。为了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学生处进行了细致而周密的部署。一是提前一个月,通过就业信息网向用人单位发放邀请函;二是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通过张贴《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一览表》,让毕业生对参会用人单位有全面而直观的认识,进而直接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洽谈。通过引导学生扫码关注“大学生专属HR”网站,保持毕业生同用人单位线上线下双沟通,方便未到场毕业生也能够同用人单位保持长期联系,签下自己满意的单位;三是全面发挥学生主体能动性,学生组织“就创委”全过程为此次双选会服务。

继本次就业双选会之后,我校还将陆续举办不同专业类型的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