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活动实录

首页 > 活动实录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点击次数:56139次          发布时间:2018-03-31 05:24:15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工作,3月25日,我校在西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张连春、校长宋鸿儒、副校长任亮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单位代表,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也在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天津、江苏、新疆、四川、河南、山东、内蒙等省、市及河北省内各地市386家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其中医学类用人单位255家;教育类用人单位53家;综合类用人单位78家。提供就业岗位13132个,基本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据统计,我校2018届毕业生4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学生投放简历5121份,其中有2223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洽谈会现场,校领导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招聘进展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毕业生积极踊跃与参会单位洽谈,投递就业简历,咨询工作环境、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介绍本单位情况。除应届毕业生之外,洽谈会现场还出现了在校学生的身影,他们想通过观摩与交流,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了解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本次洽谈会顺利召开,学生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与各院系、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群策群力、完善管理、周到服务。为更好搭建毕业生就业信息平台,学校利用新媒体手段,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制作成微页,毕业生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用人需求,受到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普遍好评。

本次就业洽谈会受到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起了一座供需互利的彩虹桥。学校向用人单位输送素质优良、技能过硬的优秀人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为确保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为在校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学生处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员抓就业、全面谋划就业、全程服务就业、全力开拓就业”的“四全”就业工作理念,优化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继本次就业洽谈会之后,学校还将陆续举办不同专业类型的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