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就业案例

首页 > 就业案例

2017届 医学检验 姬鹏飞

点击次数:7712次          发布时间:2017-10-19 06:43:16

姓名:姬鹏飞

毕业班级:12级医学检验3班

班级职务:学习委员

所学课程:医学检验(主修:免疫学及检验、临床生物化学及检验、病原生物学及检验、临床检验基础、分子诊断学、血液病理学、输血技术学、临床血液学、临床输血学、临床实验室管理)

特长爱好:

1.自制力强,工作主动性高,有始有终;

2.责任心强,态度认真,较强的团队精神;

3.勤奋朴实,脚踏实地,平易近人,适应能力强;

4.平时喜欢阅读思考,爬山和旅游。

所获荣誉:

在2012~2013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在2013~2014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在2014~2015学年中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在2015~2016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在2016~2017学年中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言:

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五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仿佛我昨天才踏进北院的大门,那份新鲜,那份好奇,那份喜悦,依然闪现在我的脑海中。北院见证了我们五年的成长,我们学会了专业的知识,我们感受了人心的冷暖,我们体验了付出的快乐!在北院,我们学会了宽容,我们学会了成熟,我们学会了做人!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情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涩的故事定格为热泪盈眶的喜悦。别了,亲爱的母校!别了,慈祥的老师!别了,亲爱的同学们!感谢母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栽培,很荣幸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我衷心地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愿母校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我亲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