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就业案例

首页 > 就业案例

2017届 医学检验技术 曹利

点击次数:7211次          发布时间:2017-10-19 06:44:47

毕业班级:13级医学检验技术6班    曹利

班级职务: 无

所学课程:临床检验基础 临床生物化学检验 微生物学检验 分子诊断学 寄生虫学检验 临床输血学检验 临床输血学 临床输血技术 血液制品学

特长爱好:唱歌 田径

所获荣誉:

2013年9月:荣获“校优秀班干部”“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4年9月:荣获“校优秀班干部”“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河北大学的期刊上发表论文。

2015年9月: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

2016年9月:荣获“校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5月:被校评为“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言: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非常感谢母校各位领导、老师无私的关爱,指导我走好了人生的每一步。作为河北北方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我感到特别的自豪和自信,因为是您,我的母校,给予了我学习的天地,让我放飞远大的理想,走向无比宽阔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