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就业案例

首页 > 就业案例

2017届 卫生检验与检疫 齐嘉惠

点击次数:7303次          发布时间:2017-10-19 06:46:06

毕业班级:13级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    齐嘉惠

班级职务:学习委员 医学检验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所学课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统计学、流行病学、空气理化检验、水质理化检验、食品理化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卫生毒理学等。

特长爱好:看书 唱歌 弹琴

所获荣誉:

2014年5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4年6月,带领团队完成的作品在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中获省三等奖,校一等奖。

2014年11月,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获一等奖学金。

2015年5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11月,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5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6月,参与的作品在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中获省三等奖,校二等奖。

2016年11月,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获二等奖学金。

2017年4月,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言:

感谢我的母校在毕业之际给我这次机会,使我评为优秀毕业生。回首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但始终坚信,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化为自己成长的养料,激励着我前进,见证着我成长。大学毕业,就意味着完成了人生的一个阶段,而要走向社会开始人生新的里程!我将带着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用自己的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