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北燕燕麦公司

点击次数:589次          发布时间:2019-03-12 03:42:32

一、企业简介

北燕燕麦始创于1991年,是专注于燕麦健康食品研发和生产的现代化企业。2017年我们在张家口西山产业园新建厂区面积30亩,包括综合办公楼、云智能生产车间和中国燕麦博物馆,致力于打造燕麦文化旅游产业链集团企业,立志成为世界燕麦食品行业国际知名品牌。我们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杂粮产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张家口市扶贫龙头企业,张家口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燕系列燕麦食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北燕”品牌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网络整合营销,招聘人数:2人

工作职责:网络整合营销方案制定,网络营销创意设计与实施,基本内容生产与发布,网络营销资源发掘,网络营销新方法探索实践等。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悉互联网媒体资源,掌握两种以上新媒体营销方法。

2.岗位:网站编辑和SEO,招聘人数:2人

工作职责:官网和官微的日常更新,专题写作,软文写作,SEO优化等。

任职要求:文字功底好,会编辑图片,文学、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了解基本的SEO知识,大专以上学历。

3.岗位:食品化验员,招聘人数:2人

工作职责:食品化验,化验报告制作与管理,化验室管理,食品安全品质监控、产品营养价值分析等。

任职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掌握菌落和大肠实操技能,大专以上学历。

4.岗位:设计美工,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活动摄影、产品拍照、图片处理,文化元素设计、宣传品设计、包装设计等。

任职要求:视觉传达设计、食品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PS.

三、薪资福利

我们实行高激励性薪酬绩效制度,薪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度奖金、专项奖金等组成,主要按个人价值贡献支付薪资和奖励,而不是按工作时间和努力程度。公司提供各类节假日福利、生日恭贺福利等,公司可提供食宿。

四、简历投递要求:

1.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简历附学历、学位证明和各种资格证书或技能证书等。

2.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五、联系方式

1.电话/微信:13811080298

2.座机:0313-4812999

3.邮箱:925918076@qq.com

4.公司地址:张家口市万全区西山产业园中粮大街8号北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