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近期就业活动

首页 > 近期就业活动

河北北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5月第二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点击次数:1210次          发布时间:2021-05-26 21:28:11

河北北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5月第二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定于5月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舞蹈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计算机、电子信息管理类、医学类、综合类四场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主办单位:河北北方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2、具体安排及时间:

类型

参会时间

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舞蹈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5月15-17日

5月1日

5月14日

李老师

0313-4029854

医学类

5月20—23日

5月13日

5月19日

杨老师

18931302112

综合类

5月17——23日

5月13日

5月16日

杨老师

18931302112

计算机、电子信息管理类

5月21—22日

5月14日

5月20日

徐老师

任老师

武老师

18931318108

18931317877

18233585694

二、参会单位报名方式

请参会单位认真选择场次,凡参会单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a)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b29ce960-3249-48f5-95a1-a7e075aca668→点击立即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作为账号,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d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 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e)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f)空中面试: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您可登录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b29ce960-3249-48f5-95a1-a7e075aca668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如您有空中宣讲需求,请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我校→点击【下一步】选择宣讲类型并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三、参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参会单位如需在学校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请将招聘信息和企业证件照发送至邮箱:hbbfxyjx@163.com,经学校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招聘信息”栏目浏览(本网站只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实习、兼职、中介等信息一律不予发布),“河北北方学院招生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将会同步转发。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将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用人单位在进行网上预约时,应实事求是填写本单位情况(单位基础信息、资质证明、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学历、人数等信息),并对所填的内容保证真实有效。

3、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传销招聘等欺诈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一经举报和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取消资格,并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带有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5、参会单位报名后,我校将在一个工作日中审核完成,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确认参会。

五、我校“2021届预计毕业生分生源地、分专业人数统计表” 详细生源分布请查看链接:

http://qr61.cn/oPc0wG/qEqOeIy

六、 就业宝技术支持:400-9199767



                                                         河北北方学院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