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2021年度铁门关市人民医院面向河北医学院校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公告

点击次数:798次          发布时间:2021-05-27 11:59:43

为推动第二师铁门关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遴选优秀的医务人才进入医疗卫生队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兵人社发〔2021〕10号)等有关法规政策,铁门关市人民医院决定面向河北医学院校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10名,涉及4个岗位。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河北省医学院校全日制2021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临床科室招聘6人,专业为临床医学。心电B超招聘1人,专业为医学影像。放射科招聘1人,专业医学影像。麻醉科招聘2人,专业麻醉。所有招聘的人需满足35周岁及以下,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政治面貌,资格要求民族,性别均不限,考试免笔试,工作地点为铁门关市。

四、招聘工作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一)报名、资格审查时间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6月x日10:00—18:00(报名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6月x日10:00—20:00

(二)面试时间、方式

面试时间:2021年6月x日

面试方式:现场面试(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时间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五、招聘工作程序及相关政策

招聘工作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

(一)报名

(1)报考人员通过认真阅读《2021年度铁门关市人民医院面向河北医学院校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公告》、《岗位表》,了解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等相关内容。如需咨询招聘政策,请拨打0996-2938154。

(2)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如实填写《铁门关市人民医院面向河北省医学院校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报名表》。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岗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岗位,防止错报、误报。

(3)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1)《铁门关市人民医院面向河北省医学院校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报名表》扫描签字件;

(2)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3)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院校出具的大学成绩单

(二)面试

招聘工作小组依据报考人员在校期间考试成绩和现实表现情况,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进入。进入面试人员将通过邮箱、短信方式告知。面试采取直接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根据面试总体情况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如出现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最后一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视情况组织加试。

(三)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在当地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四)递补

在考察环节之前,如有考生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特别是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是否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一票否决。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生活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公示

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按照岗位拟招聘计划数,根据报考人员的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提出招聘意见,师市人社局审核,报兵团人社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进行实名制登记管理。并与受聘人员及时签订聘用合同,初次聘期为5年,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监督

第二师铁门关纪委监委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上述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招聘有关事项

1.请各位报考人员务必按时参加各项考务活动,超过时限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情形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3.本次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本《公告》由铁门关市人民医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