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河北北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1100次          发布时间:2021-05-27 12:14:21

河北北方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冀教办函〔2021〕1号),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学生求职就业能力,为之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努力促成毕业生充分而高质量就业。我校将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力增效促就业 致敬建党一百年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全面结合利用好各方资源,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

四、主要服务对象

1、河北北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

五、活动内容

1.引导毕业生关注、了解国家和我省出台的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及招聘信息。

2.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百日招聘活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报务”京津专场线下招聘会和省教育厅、人社厅举办的系列招聘会。

3.结合我校专业实际,各学院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及宣讲会,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5月17日至23日)

4.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共建“就业基地”。

六、就业育人活动

在就业促进周活动期间,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主题班会或党团组织活动,在毕业前举办一场就业动员会,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建设新征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七、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平稳进行。主动加强总结宣传,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扩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面。

(二)发挥、利用专业优势、特色,积极动员社会招聘机构、行业企业、校友等各方面力量,深入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

(三)各二级学院、系、部要及时总结就业促进周期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做好信息数据报送。招聘会所报数据于当天下午17:00报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附:

1、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周招聘会及宣讲会汇总表

2、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周情况统计表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