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6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891次          发布时间:2021-05-29 17:06:52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普通高校:

    为做好201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和交流工作,深挖教育系统内部资源,满足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要,开拓教育系统与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渠道,教育部定于2015年11月24日至12月7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6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各高校要认真对待本次招聘活动,及时把招聘活动安排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要积极组织和动员毕业生参与本次网上招聘活动;要提供必要的场地和设备,保证校园网络通畅,为毕业生网上应聘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二、各设区市教育局和各高校要积极挖掘、整理和汇集用人需求信息,组织用人单位积极参与网上招聘活动,并于11月10日之前将需求信息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报送格式见附件) 直接报送至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

    三、各地市教育局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贵,对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所提供的招聘信息真实性进行必要的审核,杜绝虚假信息的出现,维护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四、届时将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去长春参加现场招聘会,请有参会意愿的用人单位于11月3日前与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联系人:单娟

    电话:0311-66005729(可接传真)

    电子邮箱:323269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