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北京房山区卫生局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点击次数:759次          发布时间:2021-06-02 18:30:14

4月23日上午,北京房山卫生局二十二家社区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在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2014届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中医学相关专业的本、专科毕业生,我校200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组织,学生处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房山卫生局张文艳副局长就单位待遇、员工未来发展、医院用人计划等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此次用人单位招聘的毕业生是有正式编制并且可以解决北京户口,现场有4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我校医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房山卫生局领导的认可,招聘会后张副局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院校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房山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