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华铁信息技术公司

点击次数:1402次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1:40

单位全称: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毕业生专业范围:综合类

学历要求:无

招聘岗位名称及人数:铁路工程技术工程师 软件工程开发师

薪金范围:5k+

单位福利: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2号

联系电话:18515387767

简历投递邮箱:ran.li@cn.randstad.com

单位简介华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通信信号研究所主办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是我国铁路通信信号技术领域专业设置最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试验设备完善的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下设行车指挥自动化、车站计算机联锁、列车运行自动控制、编组站自动化、信号光学、雷电和电气化干扰防护、通信和城市轨道交通七个事业部,拥有三个全路中心实验室,七个专业实验室和三个通用实验室。多年来共完成了560多项科研课题,取得380多项科技成果;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前列。 华铁公司现有员工三百多人,其中高级研究人员一百多人,为铁路信号系统现代化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