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湖山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554次          发布时间:2021-06-08 17:10:46

单位全称:湖山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毕业生专业范围:农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名称及人数:销售代表4人 
市场开发助理2人
薪金范围:面议 
单位福利:(1)试用期间工资面议,公司提供一份工作午餐,试用期为1个月-3个月。    

2)正式录用人员公司给其缴纳五险一金,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3)公司还会不定期的安排员工参加培训,提高员工的能力和专业水平。

(4)公司采取不定期不定量的加薪方式,看个人能力和对公司做出的贡献。

(5)公司的工作时间:8:30—17:30,周六日双休,其他假日按国家标准。

(6)年终奖按个人的业绩,以个人月工资为标准,发放2—15个月的奖金。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甲38号金码大厦B座2007室。

联系电话:李女士 13718134573

简历投递邮箱:haixia.li@hosanseed.com 

单位简介:公司会给同学们提供足够好的发展机会和足够大发展空间,让你在此成就你人生的第一次辉煌。你们的加入同样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使公司的发展更加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