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凯杰方大检测技术河北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37次          发布时间:2021-06-12 23:26:54

单位简介凯杰方大检测技术河北有限公司注册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3000万。是一家面向全国各类放射工作单位的专业放射卫生技术服务甲级资质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及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现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1项。公司现已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甲级资质认证。 公司由中国疾控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医学所和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这些专家在辐射防护、检测和评价等方面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年轻的技术人员绝大部分来自于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具有多年的检测和评价工作实践。公司拥有约500平方米的办公及实验固定场所,有结构配置合理,与检验检测范围和服务相适应的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公司配有瑞典RTI的X射线多功能质量检测仪、德国PTW放疗剂量仪、MP3放疗剂量扫描测量装置、TW33005井型电离室、6150AD-b型环境级X、γ巡检仪、UNIDOS Webline放疗剂量仪、α、β表面污染测量仪等全部进口检验检测备。 公司发展目标将打造成一个实力强,服务优,管理科学,文化先进,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品牌——“凯杰方大•专家级”服务团队,为员工搭建实现个人价值平台,通过不懈的创新、实践,再创新、再实践,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到行业领先、技术一流!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及人数:检测技术人员5人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医疗器械维护、医疗设备应用相关专业

电子邮箱:kjfd20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