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办事流程

首页 > 办事流程

河北北方学院毕业生报到证改派、补办流程

点击次数:2787次          发布时间:2021-06-26 12:06:51

       

一、非师范类毕业生改派手续理流程

1、毕业生需在毕业当年12月前登陆“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在“改派申请”选项卡中填报提交改派相关信息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纸质材料。

2、学校将派专人每月统一办理改派手续一次,并返还学院发放。

注意: 在12月之前办理改派手续的毕业生必须经学校统一到省人社厅办理改派手续。 次年或之后自行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省政务大厅办理。 

二、师范类毕业生改派手续办理流程

1、毕业生需持原报到证和改派材料到毕业学院学生科审核提交相关材料。

2、各学院学生科负责纸质材料审核,并将纸质材料统一报送学校招生就业科。

3、学校统一通过系统打印改派报到证,并返还各学院发放。

三、非师范类毕业生报到证丢失补办流程

1、在就业官网“报到证编码查询”栏目下查询遗失报到证编码。

2、拨打电话进行报到证遗失办理:0311-12333。

备注:

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省政务服务大厅 1号楼一层快捷即办区06-07号窗口 综合受理窗口

交通指引:113路、322路、327路、34路 天苑路东口站下;58路河北公共资源中心站下;68路,108路赵三街站下;115路北二环友谊街口站下。

窗口电话:0311-66635291,0311-66635346

四、师范类毕业生报到证丢失补办流程

1、在本站首页“报到证编码查询”栏目下查询遗失报到证编码。

2、点击“报到证编码查询”栏目下“报到证丢失申请补办”按钮。

3、由毕业生本人持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招生底册复印件(西校区弘正楼8楼档案馆复印)到河北北方学院西校区弘正楼5楼就业服务科办理,报到证将在手续办理完毕后尽快通知毕业生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