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 姚慧敏

点击次数:8627次          发布时间:2019-04-19 23:21:56

我是2013级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药学专业的学生,我叫姚慧敏,是一名对口升学的学生,现在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兽医专业。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已经从北方学院毕业两年了,大学四年的时光让我成长了很多,明白了很多,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培养了我,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

记得初入大学时的自己既懵懂又青涩 ,我们的辅导员许老师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我很多的帮助和鼓励,他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至今还记忆犹新。我们的专业课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我的专业课基础不是特别好,老师们经常不不厌其烦地给我指导,实验课上老师也是认真地给我们讲解注意事项。

大一大二,我参加了疯狂英语社团,每天早上早起跟社团的小伙伴们一起读英语,一起跑步的情景至今仍然历历在目,让我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大学四年的时光,快乐而短暂,但记忆却永远不会抹去。

非常感谢北方学院-我的母校,是她养育和培养了我,她给予了我一个展示和成长的机会,感恩动物科技学院的所有领导和老师,是你们默默地鼓励着所有学生,因为有北方学院对我的培养,老师对我的教诲,我才可以有机会考入华中农业大学,非常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老师,你们在我考研道路上对我的帮助,让我终身难忘。

时隔两年之后,离开了母校,才发现队母校的留恋是如此的深沉,留恋同学间的欢声笑语,留恋老师的谆谆教导,留恋四年里的蹉跎岁月,留恋激情燃烧的大学生活…这其中,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有道不明的人生体会。带着不尽的怀念,记忆中的母校,一切那么熟悉,那么亲切操场上奔跑的自己的背影,满园的花,每次吃完饭后逛操场的情景瞬间涌上心头,一切那么地真实却又遥远,想念北方学院,虽然你的位置偏僻,也比较小,可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你带给我的回忆是此生难忘的,难忘北院的对我的培育之情,难忘老师们的谆谆教导,难忘北方学院的一草一木,难忘昔日的同学、朋友之情,难忘…

此刻,怀着对母校的无尽的感恩之情和泪水写下这些文字,表达我对母校的深深地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