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动物科技学院2008届 孟祥浩

点击次数:9427次          发布时间:2019-04-19 23:28:15

孟祥浩,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河北沧州市海兴县,2004年由海兴县中学考入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本科专业。在校期间曾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张家口市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2006年至2007年担任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牧业工程系学生会主席,2007年至2008年担任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

2008年毕业后通过校园招聘进入三仪集团旗下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做业务经理,由于工作努力并表现突出于10年担任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经理。12年被调任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山东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猪动保产品的销售管理。14年被调任刚筹建的集团饲料板块江苏三仪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任销售副总经理负责北方市场团队及销售体系的建立。15年被调任江苏三仪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副总经理负责筹建水产动保事业部销售工作。至17年初由于该板块发展迅速,集团公司投资建立独立生产车间、办公等事项。并正式成立江苏昌浩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三仪集团旗下子公司),并担任江苏昌浩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全面工作。

事业的成绩离不开在校期间的学习及师长的教导,当然也离不开身边共同帮扶进步的同事。自担任区域经理时就开始为公司做部分校园招聘工作,截止目前已招聘河北北方学院毕业生百余人,至今大部分校友仍在三仪集团各岗位工作并发展良好。也正是这些优秀的毕业生发扬着北方学院人的优良传统,相互学习帮助,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进步,展现出不同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