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近期就业活动

首页 > 近期就业活动

河北省 2022 届传媒艺术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线上公益课活动

点击次数:700次          发布时间:2022-04-27 20:06:13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充分聚集岗位资源,全力促进传媒艺术类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北省2022届传媒艺术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线上公益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河北传媒学院、智联招聘

协办单位:各有关高校

二、活动安排

(一)河北省 2022 届传媒艺术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1.招聘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2 年 5 月 7 日

2.招聘会举办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3日,每日9: 00-17:00。

3 招聘会形式

本次传媒艺术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设在智联招聘网。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发布职位信息,同时可收取和筛选简历,与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进行文字或视频形式的互动交流,双方达成意向后可进行在线签约。线上双选会可同时在线10个职位,如岗位需求数超出10个,可将相似岗位合并发布。

4.招聘会参会指南:

图片2.png

5.报名地址及二维码: 用人单位: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393 毕业生:https://wxaurl.cn/t5Tfq5pIGgr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