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1996届 冯晓卉

点击次数:17990次          发布时间:2019-04-19 23:59:53

冯晓卉,女,汉族,197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1996年毕业于张家口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毕业后入职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现任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万全支行行长、支部书记。

在校期间,她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成绩优秀,获河北省高校英语口语比赛特等奖;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综合能力强,成为社团骨干。

工作期间,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克服专业不对口的困难,努力学习银行各项专业知识技能,迅速提升自身职业技能,成为业务能手;工作中尽心尽职、锐意进取、发扬实干精神,全力推进业务发展,所带领团队在指标完成、绩效考核等方面均在系统排名前列,较同期持续大幅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荣获张家口金融系统百名优秀员工等荣誉。

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参与张家口电视台《理财大讲堂》主讲人录制,为张家口日报、晚报理财栏目撰稿。参加张家口市金融系统演讲比赛获优秀奖;连续主持十余届张家口市金融系统年度文艺晚会,担任河北省工商银行全省大型文艺演出主持人,获河北省分行主持人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