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2007届 李松菲

点击次数:16731次          发布时间:2019-04-20 00:12:42

李松菲,女,35周岁,中国共产党员。2007年毕业于河北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

在校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并于2005年12月22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另外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班组织的各种活动,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从而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2004-2005年度,荣获三等奖学金。

2004-2005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005-2006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荣获二等奖学金。

2007年5月,被评为第200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在校期间,还获得了普通话测试中获得了一级乙等;通过了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等。

2007年毕业后,就职于张家口市贝尔外国语学校。负责教授小学1-3年级学生英语课程。主要擅长运用大、小三位一体教学法,直呼式韵律英语教学法等,其激情而风趣地教学风格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由于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于2010年晋升为该校校长,主要负责学校的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及活动策划。

工作至今,成功策划了多次大中型学校活动以及引进新项目。

2008年 “贝尔杯”张家口首届少儿英文歌曲大赛

2017年  张家口贝尔外国语学校十周年庆典

2018年 “飞博杯”在线外教口语大赛

2018年“飞博在线外教杯获奖作品”登录北京电视台《厉害了我的课》。

2018年《Bell Super Class暨第28届全国青少年英语技能等级测试颁奖典礼》。

张家口市贝尔外国语学校也由刚建校的几十人的无名小校,发展成为拥有三大校区,在校学生达到千余人,成为张垣大地英语培训界的佼佼者。为学校建立了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教学体系,从而培育出了数百名技术精湛的老师和数万名优秀学子。

当然,在工作中我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教育是一项高难度的工作,而民办教学机构更是对自我要求超高,做好它,十分不易。但我相信,只要乐岗敬业,时刻提醒着自己“教师”的身份,定会有所收获,而我的精神生活也将会有着一份无法比拟的成就感。

母校给予了我学习的天地,给予了我种种荣誉。母校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

我也将时刻牢记母校的嘱托,一如既往地带领团队秉承着高品质的教学宗旨,一切以学员的成长和提高为服务理念,成就人生,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