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1981届 王永祥

点击次数:23051次          发布时间:2019-04-20 00:23:45

王永祥,1981年2月自张家口师专毕业,留校任教,1997年获得河北师大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英语专业副教授,从事英语专业教学二十多年,热衷于教学工作,承担过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词汇学、论文写作等课程,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1990年国家AFS项目在新西兰进行文化交流和业务进修一年,对西方人的语言文化、生活习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近些年来,获得过校级优秀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学和跨文化交际,在《英语世界》、《英语学习》、外校学报和天津商学院学报上发表过论文或译文,参编过《商务英语专题写作》、《商务英语翻译》等教材和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