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2011届 杨琼

点击次数:18387次          发布时间:2019-04-20 00:32:19

2019年3月11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激动的日子,手机上有来自于河北张家口的未接电话还有短信,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可知道那里是我的第二故乡。2011年毕业到现在我还能以一名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参加河北北方学院的活动,我真的很感谢辛勤培养我的老师们还有校领导,没有北方学院的大学四年生活,就没有现在的我。北院,我放飞梦想的地方。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我爱北院!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杨琼,2011年毕业于河北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那年承蒙老师和领导的照顾,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从此也开启了我新的生活,我毕业了!

由于自己大学期间学的是是英语教育专业,本人又很喜欢孩子,喜欢教育,所以毕业理所应当的就选择了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起初我在一个加盟连锁机构做一名普通的老师,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工作受到校长的认可,家长的满意和孩子的喜欢。后来校长觉得我组织能力很强,所以让我兼做学校的教务组长,校长对我的肯定我知道是和我在学校上学期间培养的能力分不开的。上学期间我曾是北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主席,那段时间我真的跟学生科的张强老师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学习还是学生会工作,在老师的带领下我都能做的得心应手,很多好的工作方式方法都是在那时候形成的习惯,我感谢北院,感谢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老师,特别是张强老师,我一辈子的恩师!一直记得老师说过的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时刻记得自己是北院出来的英语专业的学生。所以我毕业之后也一直走在精进自己专业的道路上不曾止步。

2011年毕业到现在我有过一次跳槽,一次辞职,干起了自己的英语培训工作室。虽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看着自己的工作室从无到有,一点点像个孩子一样长大,我越来越爱我的职业了,毕业那年选择做一名教师,我的座右铭就是:精心准备每一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的工作室从起初的一个人也没有,到现在小有规模,虽然好多还不成熟,但是也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我始终记得学生科张老师对我说的一句话“我们不管做什么活动,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尖,人尖我优。做到独一无二,无法替代。”对于我的工作室我也是这样的要求对待我们自己!培训机构那么多,竞争也很是激烈,除了做到足够的专业,还有就是独一无二,无法替代!

毕业八年了,对于张家口这座城市有一种不一样的情怀。对于北院,更是难以言表。作为一名北院的毕业生,我衷心的祝福母校越办越好!不管我们走在哪里,我会时刻记得北院,我放飞梦想的起点!我坚信作为北院的优秀毕业生,我们会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