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北方学院就业信息网

快速导航

近期就业活动

首页 > 近期就业活动

“宏志助航 翼聚英才”河北北方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点击次数:6773次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7:16

学校简介

       河北北方学院地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地之一张家口市。集长城草原之灵蕴,得张垣文化之精髓,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河北省西北部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省属本科院校。

       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9月由张家口医学院、张家口师范专科学校和张家口农业高等专科学校三所省属高校合并组建而成。学校现有西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四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04.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6万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职工4924人(含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其中,校本部在职人员1572人,具有正高级职称教师192人,副高级职称教师397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093人;校内外硕士生导师839人。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400余人,留学生190人。设有医学部、18个二级学院和1个教学部。

       学校设置75个本科专业,其中临床医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为传统优势本科专业,拥有30余年本科办学历史;医学检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方向)两个专业为华北地区高校首开和特色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药学专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临床医学、中医学等22个专业为河北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886.png

50442507.png





双选会介绍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切实做好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项目工作,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助推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联合猎聘·校聘举办“宏志助航 翼聚英才”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河北北方学院

协办单位:猎聘·校聘

二、网络招聘会安排

企业报名:6月6日-6月30日

举办时间:6月6日-6月30日

平台支持:猎聘·校聘

举办形式:网络双选会

三、服务对象

1.2022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有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四、企业参会方式

1.企业pc登录/注册网址(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

(1)已注册的企业:【登录】—【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点击“申请入驻”填写招聘信息,提交申请;

(2)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审核通过后进入系统【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点击“申请入驻”填写招聘信息,提交申请,待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2.安排面试:点击【简历管理】把新的简历移动到面试,填写面试时间、面试hr信息安排视频面试。

3.视频面试

(1)移动端:“校聘云服务平台”公众号,【企业管理】—【视频面试】;

(2)pc端:点击【面试日程】—【校聘云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

注意: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五、学生参会方式

1.登录/注册: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聘云”小程序,点击下方菜单【我的】完成登录/注册。


20220606090923_4781654477763.png

2.完善简历:登录/注册后点击下方菜单【我的】完善求职简历。

3.投递简历:点击【视频双选】—搜索【河北北方学院】—【报名】(指关注本场招聘会,在“我的”日程中可查看关注的双选会动态)—进入招聘会浏览企业(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企业详情】—查看【在招职位】—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4.接收/查看面试邀请:

(1)企业发起邀约面试后,面试详情平台会以短信通知。

(2)登录小程序点击【消息】—【面试】在临近约定时间提前进入面试间视频面试。

六、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

猎聘·校聘:18086634002(崔老师)

河北北方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0313—4029476(杨老师)

附件:

798.png



双选会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活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4.为更好地提供有针对性的平台服务,提高审核通过率及学生对用人单位所需信息的了解,请参会单位申请本次双选会要完整填写招聘专业、学历(我校本科以上)、职位、岗位(只填写所需要岗位,不得填写于岗位无关的信息)。

5.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详细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

2022-06-30 17:00

举办时间

2022-06-06 09:00~2022-06-30 17:00

地址 

线上招聘

学校联系人

杨老师 / 0313—4029476



企业报名

1.复制链接去电脑端浏览器进入企业登录页面。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

注:请勿使用IE浏览器操作。

2.选择【企业登录】,点击【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

3.编写完所有信息后提交注册,一般1-2个工作日后会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审核结果。
注:营业执照与logo大小为2M以内。

4.登录成功后,第一步完善职位信息,第二步搜索学校报名招聘会。